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举行疫情防控120医护人员院前应急转运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93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能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检验120急救指挥调度系统及各急救站、网络医院的日常工作情况,11月11日,市卫健委在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院前应急转运演练。

  此次演练的内容包括:针对新冠肺炎患者,出诊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新冠肺炎患者的转运;新冠肺炎患者转运后的终末消毒等。

  当日下午,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市中心医院120急救站的两名队员率先出场,按照演练考核科目开展针对性操作。在专业人员的严格考评下,来自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盘山县人民医院、大洼区人民医院、盘锦骨科医院等8家医疗单位的120急救站人员参加了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