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开展机动车超标排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8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开展重点区域超标柴油货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中重型柴油车冒黑烟情况,着重整治超标排放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遏制上路行驶机动车排气超标现象,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

  今年,我市一直积极开展机动车路检抽检工作,使其常态化,坚决遏制上路行驶机动车排气超标现象,确保我市在用机动车的大气污染排放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标准,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管理能力建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这次检查行动中,我市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0台次,已抽检车辆1599台,市生态环境局委托机动车环保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抽测出6台机动车超标排放,公安交管部门对此予以处罚,市生态环境局对超标车辆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