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获评全国2020年度“人文创新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634

  11月6日至8日,2020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在广西柳州举行,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获评“人文创新医院”奖,是盘锦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医院,也是该院在人文方面荣获的国家级荣誉。

  据介绍,2020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协办,共有200多家医疗机构、400余人参与这次峰会,并共同见证了《中国医院人文建设指导标准(2020版)》及年度医院人文品牌风云榜的发布。大会邀请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就医院人文管理、人文服务、人文科普、人文公益、品牌策划实战进行了讲座交流和圆桌对话,公布了2020年中国人文建设品牌医院、创新医院、风尚案例等推选活动结果,对各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近两年,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以人文品牌建设为突破口,秉承“百姓信赖、员工幸福”的办院宗旨,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实行运营管理、绩效管理、精益管理,医院整体运转能力高效提升;创新医教研协同发展,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多项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加强基础建设,引进直线加速器、车载CT、骨科机器人系统等先进医疗设备,许多设备与世界同步;着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加强党建和医院文化建设,打造同心同力、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树立良好的医院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