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政府机关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8

  11月9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各党支部也召开大会,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坚持立足国内和全球视野相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贯通,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对我国“十四五”发展进行了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集中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前景,是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真抓实干合力,进一步强化担当、提升工作落实成效,进一步鼓足干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聚焦“六稳”“六保”和“四争四抓”,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政府办“三服务”水平,创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五型”机关,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切实在盘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战中打头阵、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