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调研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和调试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1

  近日,我市组织开展涉水工程项目建设调研工作,现场检查石新镇、新兴镇、田家街道及新开镇(于楼街道)污水处理厂的工程建设进展以及调试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盘山县石新镇,详细询问相关手续办理、收水范围、出水设计等情况。调研组要求,加快项目资金投放,提高工程建设执行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双20”任务。

  随后,调研组来到大洼区新兴镇、田家街道、新开镇(于楼街道)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和调试运行现场,听取厂内工艺处理的完整性和调试运行的尾水水质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大洼区要加快工期,防止冬季对施工造成影响;调研组强调,国外正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污水消毒十分重要,消毒设备务必齐全。最后,调研组指出,污水处理厂高效运行是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各县区政府要予以高度重视,建设上不容半点马虎。要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施工力度、抢抓工期,确保污水处理厂早日投入运行,发挥治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