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锦州湾机场冬春航季航班时刻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132

  10月30日下午,2020年锦州湾机场冬春航季航班时刻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我市10家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推介会以2020年锦州湾机场冬春航季航班换季时刻为契机,通过“旅游+航空”大力推动旅游和航空融合发展,宣传推介精品航空旅游线路,把辽西五市游客输出去,把外地游客带进来,为复工复产做出巨大贡献。

  盘锦与锦州地域相邻、人缘相亲、产业相融、文化相通。今年4月22日,盘锦、锦州签订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两市聚焦产业、科技、交通、生态、文旅等重点领域,共聚一条心,共下一盘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融入协同发展大局。充分利用两市特有的滨海旅游资源、红色旅游资源,打造“东有红海滩、西有笔架山”的区域旅游品牌。

  推介会现场详细介绍了锦州湾机场冬春航季航班换季时刻表,以及航班相应的优惠政策,解答参会人员相关提问。10月25日起,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时刻,本次换季调整了哈尔滨—锦州—无锡航线,新增加密锦州—上海航线,锦州—武汉—深圳航线复航,为促进辽西五市与外省市的互联发展提供了更加快捷的通道。据了解,两市计划开通盘锦至锦州湾机场快线。

  我市旅行社代表表示,对于旅行者来说可以考虑错峰游,而且选择的航班路线又有所增加,如果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类似中转机票还是有优势的,既经济又实惠,花同样的价钱能去往多个城市,也让我们旅行社有了更多的推荐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