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0

  ​10月28日,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挂牌成立,正式将“快递小哥”群体纳入工会组织。这也就意味着,全市“快递小哥”从此有了“娘家”。

  在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之前,市邮政管理局加强与市总工会的沟通联系,有序推进组建各项工作。在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后,还在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的中通快递分拨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快递员工合法权益,让快递员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对接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部门,持续推进落实“快递小哥”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优化从业环境、维护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发展,切实提高“快递小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