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681

  10月29日,在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市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盘锦军分区、兴隆台区政府等部门联合举办“盘锦市2020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会”。345名载誉返乡、光荣退役的同志及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上,有关领导为刚刚归来的退役军人们颁发了“盘锦市退役军人纪念章”;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厚爱退役军人务实之举的衷心感谢,以及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和永葆军人本色的决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的岗位上,为盘锦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为8家企业颁发“退役军人就业基地”牌匾和聘书。为工商银行盘锦分行等“退役军人帮扶单位”颁发牌匾和聘书。

  在招聘活动现场,广大退役军人与50多家招聘单位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洽谈,挑选自己心仪的单位和岗位,受到用工单位的普遍欢迎。来自弘文教育机构的企业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企业非常欢迎退役军人入职,经历过部队大熔炉的锻造,他们已经成长为思想、作风、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是企业人才资源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