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服务处来我市进行督导评审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0

  近日,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服务处及沈阳师范大学评审专家来到我市,对我市中医药健康旅游和中医药健康养老示范单位开展督导评审工作。

  评审组一行先后到盘锦市红海湿地乐园、盘锦市鼎信百草园和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形式,对这些参评单位进行实地检查。

  评审组指出,红海湿地乐园应从加强宣传、营销创新、吸纳高端专业人才、整合资源等方面多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对2019年已评为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单位的鼎信百草园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单位。评审组鼓励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要继续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努力打造为养员们文明和谐的生活乐园和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