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高新区80个建设项目快速崛起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801

  近日,盘锦高新区项目建设工地机声轰鸣,人影忙碌,一派秋日胜春朝的火热建设景象。

  今年年初以来,盘锦高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开启“项目管家”服务模式,对项目建设实行“全链条、全流程、全方位”主动服务模式,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8月底,高新区共有建设项目80个,其中开复工项目40个,续建项目26个,新开工项目14个。东跃绿筑、百思特达、华益派特、光学基地等重大项目厂房、研发中心快速崛起。

  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正在快速推进。投资6.9亿元的光学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场地已经清理完毕,正在进行厂房桩基础施工,施工方预计年底前可以完成主体框架施工。投资7.8亿元的东跃绿筑装配式产业园项目、装配式PSC绿色建筑材料智能生产车间,正在进行部分设备安装及剩余厂房基础施工。投资9.2亿元的盘锦高新区创新创业基地项目,正在进行创新大厦内部装修。投资3亿元的百思特达氮化镓半导体芯片项目,正在进行生产、研发、仓储建筑的施工,预计年底前部分厂房具备投产条件。投资1.5亿元的华益医用显影剂研发、生产项目,研发办公楼主体施工完成,生产车间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年底前具备投产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