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54

  日前,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在盘锦辽河左岸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本次展会主题为“汇聚共识、融合商机、提振消费、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旨在积极搭建外贸出口转内销商贸平台,充分激发消费潜力,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持续扩大内需,以国内商贸循环带动国际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交易会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设立11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共计200个,吸引了广东、福建、浙江、江苏、重庆、新疆、吉林、黑龙江、辽宁等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品类过千种,参展商品过万种,包括防疫用品、日用百货、美妆产品、数码家电、电子商务、食品饮料、服装服饰、电子消费品、轻工产品、新兴消费品等,既有生活日用品,也有各类农副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据了解,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将持续至10月25日。此次交易会是我市首次举办的以“稳外贸”为宗旨的展会,也是东北地区第一场助力“双循环”的展会。通过此次展会,将进一步激发内需潜力,使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更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