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8

  10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董桂林,党组成员王尚君、李之栋、杨旭光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蒋文夫,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在构建更加全面的社会主义文明建设新格局中贡献政协智慧,在树立社会主义文明建设的价值坐标中强化引领,汇聚强大向心力,在塑造社会主义文明建设的实践主体中展现作为,积极带动各界别群众,共同为全市文明建设做出政协人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的深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政协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要突出作风转变,进一步强化深入调研的力度,助推一批领导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的解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突出干净引领,进一步强化风气好转的硬度,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侵蚀;要突出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发展信心的高度,靠实实在在的建言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