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81

  日前,从双台子区相关部门了解到,10月16日至25日,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将在盘锦辽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要求,为帮助外贸企业渡过难关,稳住外贸基本盘,在充分总结首届和第二届盘锦辽河湿地中外商品博览会的基础上,今年主办方对展会主题和形式进行了转变,积极搭建外贸出口转内销商贸平台,充分激发消费潜力,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持续扩大内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国内商贸循环带动国际循环。

  本次展会由哈尔滨育雯贸易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博览巡展商贸有限公司、武汉楚天中展展览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盘锦永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商务局、市贸促会、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展会主题为“汇聚共识、融合商机、提振消费,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0个,共有广东、福建、浙江、江苏、重庆、新疆、吉林、黑龙江、辽宁等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品类过千种,参展商品过万种,包括防疫用品、日用百货、美妆产品、数码家电、电子商务、食品饮料、服装服饰、电子消费品、轻工产品、新兴消费品等。

  据悉,本次展会是盘锦市首次举办的以“稳外贸”为主题的展会,也是东北地区第一场助力“双循环”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