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再夺省“新风采杯”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第四

发布时间:2014-05-1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12
    日前,从省第二届“新风采杯”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传来喜讯,盘锦“新风采”家政取得了总评第四的好成绩,这是我市连续两届获得此项殊荣。

    由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辽宁省第二届“新风采杯”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展示家政服务企业品牌形象和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职业风采,提升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水平。盘锦“新风采”家政在全省15家“新风采”序列中,虽然起步较晚,但在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下,每年都通过开办家政服务员培训班、举办家政服务员技能比赛和制定家政服务行业相关规章制度等方法,积极为我市家政服务业培养和输送人才,引领我市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本届省家政服务业技术大赛上,刘胜红分别获得基础理论和母婴护理两项状元、个人总评成绩第二,盘锦市新风采家政代表队获得总评成绩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