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中心医院千名医生签订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4-05-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606
    市中心医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排查五整顿”中,聚焦专项治理收受患者“红包”现象,全面启动千名医生、药师签订拒收红包等违规行为承诺书和医患双方共签廉洁行医协议书为开端的专项整治活动。

    按照市卫计委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进行专项整治的要求,医院召开全院动员大会,医师、药师代表现场签订拒收红包承诺书。公开处理部分违规违纪医务人员,形成专项治理的高压态势。同时制作统一制式的拒收红包警示牌放在临床科室醒目位置,请患者和医务人员同时监督,在院区各个人群集中的地方设置举报箱和举报电话,承诺举报有奖。组织纪检部门还针对重点岗位找重点人进行廉政谈话及任职前警示教育。到目前为止,已有60多人次上交和拒收及替患者交住院费4万多元。收到感谢信、锦旗上百面(封),使中心医院进一步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