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团市委开展“与你相约青年就业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37
    5月9日,团市委在盘锦斯比瑞涂装有限公司开展了“与你相约 青年就业创业沙龙”活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50余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们实地参观了盘锦斯比瑞涂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盘锦润富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实验室等部门,之后盘锦青年创业导师团导师、斯比瑞涂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强在会议室与青年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过程,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创业实践中去,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将斯比瑞涂装有限公司和润富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进青年优秀人才计划对学生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广大优秀学生加入企业,打造一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优秀青年人才团队。

    今后,团市委将继续开展“与你相约 青年就业创业沙龙”活动,为全市广大青年搭建就业渠道,打造创业平台,提高青年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更多的有志青年点燃创业激情,感受就业快乐。